公告版位

號外號外!!2011年1月份的太陽班班遊活動搶先預告囉!

因為太陽班的小朋友們都非常幸福,有一群愛護妳們的爸爸媽媽們!!為了讓你們可以感情更好,幼稚園的生活充滿回憶,因此每個月都有家庭安排不同的活動!有鑑於原先小妍家設定的幾個好地方之一的興福寮花卉農場已經被靜提家捷足先登了!另外桃園航空博物館也在太陽班的戶外活動給參觀了!!為了怕小妍家預設的地點都被熱心的家長們選完,趁著今天周休假日,小妍家冒著濛濛細雨前往台灣煤礦博物館進行勘查雖然天氣不佳,但謝小妍跟謝小弟的反應還不賴,特別是坐上號稱獨眼小僧的電力小火車的時候,更是興奮,因此我們特在此搶先預告,2011年1月份太陽班班遊地點為

台灣煤礦博物館,網址是http://www.coalmine.com.tw/all.htm

詳細的日期及行程規劃,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P1130[01]_06-11-10.jpgP1130[02]_06-11-10.jpgP1243_06-11-10.jpgP1245_06-11-10.jpgP1313_06-11-10.jpgP1316[01]_06-11-10.jpg  

創作者介紹

太陽兔子--趴趴走

rabbit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luen0828
  • 辛苦啦~遭到雨水浸潤的小葉子...^^
  • 小光媽媽
  • 這~ㄚ你們也太認真滴在玩了吧?!應該是老師負責的熱血在作祟吼~真是太感動嘞!!!
  • 庭如媽
  • 感謝小妍爸媽的安排 圓了庭如媽沒有辦平溪線的遺憾
  • 妍媽
  • 哈哈~是爸爸負責的行程,基本上老師下班後形同廢人,沒什麼功能,不過有點愛玩是真的。
    那裡一路都有遮雨棚,所以我們沒被與淋到,也就是說下小雨也可成行,很棒。據導覽員說半年後那附近要蓋快速道路,屆時自然的人文景色也許會遭到破壞,所以我們趕在施工前來一趟懷舊之旅也不錯。
    只是要自行開車或是搭火車仍須考慮,因為火車中途要換車,小孩到大班都很大隻,怕回程大家累了還要扛小孩,總之~有去過的給意見吧!感恩啦~
  • 孫媽
  • 葉子,感謝您承辦了這條路線
    因為我也很期待
    去年過年陰雨綿綿時孫媽一家帶著1歲2個月的妹妹去了平溪
    還從平溪寄了4張明信片回台北給自己喔...很不錯玩,
    當時我們開車去是很方便拉,其實坐火車也很棒因為他們的彩繪列車很有意思喔..而且有種懷舊的樂趣,不過班次時間可能需掌握
    至於開車嘛就是愛在那停就那停不受時間的限制
    總之...我家第一個報名2大2小
    tks
  • 韋誌媽
  • 今年八月韋誌媽本來要辦平溪之旅,七月找一天帶兩個小孩坐火車去探路
    可能週末人比較多吧,車次也有限不好等,帶著兩個小孩跟一堆人擠火車
    空氣不是很好,連喜歡坐火車的韋誌媽也快暈車了,但沿路風景蠻美就是了
    只是花在太多時間坐車,一趟旅程下來大人小孩都累翻了
  • 淇媽
  • 要排班了可以先知道日期??淇媽..
  • 鴨子
  • 看起來,不錯玩吔~期待中~.~

    煜軒媽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